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周一隨筆-真言

1。
明天,當然是要上班的日子。

2。
晚上又有一個港台節目在說video blogger。我也不再多想了。什麼「每個人也可以用一個cam跟世界連結」的話,我彷彿能讀懂這句話那騙人的意圖。到頭來,其實一切也很簡單。想,便寫,便拍片。誰喜歡,誰留下,未必是你能預算與manipulate的。再說,多人喜歡,自然多人討厭。我回想自己有過被不喜歡的日子,嗯,其實寧願清靜一點。特別當你被不喜歡的時候,沒幾多過支持者能替你將負能量擋下來。很多blogger一開始寫或拍片,都沒想過自己成為很多人的焦點,更沒想過自己有被大部份人討厭聲討的本事。只是很單純地想表達自己而已。人多,事情便複雜起來。

不如也罷。

3。
我從前follow別人的blog,都不習慣add friend或subscribe,而是用最傳統的方法,將網旨bookmarked的。嗯,多謝「大家」。也多謝Clover。雖然不知你是誰,但總是久不久讀到你的留言。還有其他cdrom,大家好。別擔心,我也是cdrom,有時讀了,其實也沒有太多想法,只是讀了只知道作者存在,便可以了。明白的。

謝謝。又一年了,竟然。

4。
"Scared that you are too perfect for me, or am I too naive for you"

5。
或者我不會覺得別人是太完美,但的確,我覺得自己很幼稚。有些地方我或者成熟,但無甚作用。在大多數人已成熟己成長了的部份,我覺得自己仍是很天真,什麼都不太懂。

6。
酒精與巧克力一樣。開心的吃了會更開心,傷心的吃了會更傷心。只是我會讓你看見我更開心。但不開心的時候,是我回家的那一段路。一個人,低著頭,左搖右擺地走著。

7。
我總是跟自己說沒有錯過什麼。這好像比發現自己真的錯過了沒那麼令自己失望。反正都失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是否比意會到自己失去比較仁慈?

8。
不時做夢,夢見自己開車。入錯線,亂來。

9。
其實面對這樣的自己,特別在情緒差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想跟自己說什麼。究竟算什麼,究竟為什麼?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活過的這些年,是幸,還是未夠運。還是有幸有運,卻總是自己捉不住,捉錯用神。這樣的人,不能抱怨,又不知跟誰說抱歉。談不上抱憾,但真的有傷心。究竟為什麼,會這樣?是否多想,多做,便可以?

11。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我便記不起要決心忘記

12。
我是   誰?

13。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坦白的人,這是我所相信的。

14。
You may say I am a dreamer.
Yes I am. A passive dreamer, a perfectionis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