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我看著就是高興啊



或者我們都沒有那麼偉大。

但如果可以,真的想多一些人快樂。別人快樂,我看著就是高興啊。

無論你得到什麼都好,總之你幸福了,我看著就是高興啊。

我,當然沒有能力把幸福帶給所有人。

我,其實從來都沒有把幸福帶給你的位置。

又甚至,我未必就是想自己成為將幸福帶給你的那個他。

但,我還是想你快樂,想你幸福。

你知不知道都好,是否因我而起都好,你幸福,我看著就是高興。

我不需要分一點你的幸福,亦不必多手為你增添一點幸福,

我知道,你值得擁有最適量的福份,就似你現在這樣,不少不多。

而稍為傷感的你,我深信明年你又會變得快樂,變得一如以往的溫暖。

是的,我為你快樂而快樂。而當你不快樂時,我只想到,天應該在準備著,

最適合你的人,最適合你的朋友,最適合你的工作,最適合你的人生目標。

就在途上。

而我看著,看著,就夠了。多手,多口,多做些什麼,總是多餘的,對不?

再過幾個月,再過幾年,回望,我們所遇過的事情,都會褪色,都必然會變淡的。

是一定的。是需要的。

那麼什麼最重要?快樂,健康,自在自由。

我在旁看著,我獨個想著。沒什麼,知道你幸福,便足夠。知道你快樂,或預見你快樂,我為你高興。

我為自己高興,生命能以如此的角度,讓我感受喜悅。

我不為什麼,不求什麼。就當看著故事書的人物,我看著美好的結局,我就是高興啊!!

----


歌詞不太夾。
但我想,聽來還算是一首動聽的歌。
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