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一句起,二十三句止

1。
分心是人之常情,變心不是。

2。
朋友說,我們都要先接受了自己是個壞人,這樣行事便會自在點。他說:難道你覺得自己很好嗎?

3。
酒後,做夢特別迫真。

4。
誠實的人,沒那麼可恨吧,也沒那麼可愛嗎?

5。
好運,竟是真的一天比一天多。看有沒有機會,真的可以再成一件好事。

6。
無力的人,只有見步行步。亦未嘗不是好選擇。

7。
嘿嘿,這年尾,想送點東西給身邊的人。但我又有什麼可以送呢?你懂的。

8。
凍的日子,風一起,便從毛孔感覺到很多很多情緒。很複雜。但有很滿足。感覺自己活著。

9。
明天便有新戰鞋了,yeah!

11。
我是久不久覺得別人不了解我的那種人。但同時,我也不能向別人解釋自己究竟是怎樣。

12。
嗯,我很有興趣知道朋友的MBTI。你們有沒有做過這樣的測驗?

13。
近來,發現原來就算同是天秤座,性格也可以有很大很大分別。

14。
明天工作又是一個小轉變。距離這一年,還有大半個月。這一段路,要認真地走。

15。
下一站,永不知道。

16。
常常在facebook打很白痴的東西,發現有時還是低調一點好。於是,話就寫在這裡好了。

17。
比如說:設計對白: 低B豬你咁低B抵你飲抵飲低脂豬奶啦

18。
就算知道怎樣做會有比較好的結果,自己就是不願。就是想到什麼便做說什麼。一高興,一傷心,什麼計算都不想。

19。
又一天,又一篇。

21。
還是少一點再把自己的文章推薦給最好的朋友。

22。
這樣好的東西,由我來獨享吧。過去的我,有令現在的我感動與歡喜。我雖然貪心,但又有要求很簡單的時候。就這樣,自豪,心跳快了,嘴角笑了,便可以了。做得不錯啊這個筆者。

23。
繼續努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