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周四隨筆

1。
嘗試不將一切都掛在臉上,嘗試減少不由自主的坦白。

2。
完結。這一天,總要來。但這件事,竟是這樣結束。
當初我想,弄得如斯局面,管治威信何在?

但原來,就算發生這樣大的一件事,還是能管的。
還是在這樣的政府管治下,「一如以往」地生活。

我怕自己真的會忘記,我怕自己真的能放下。

明天過後,但願這個城市真的會變得好一點。

3。
有時想將你推出那九宮格外。
你成為那九份一,是因為我在想念你,而不是你有想念我。
每想到這,就覺得不要多想。有這個人,沒這個人,都不重要。

4。
這個星期,心情起伏很大。高高低低,低高低中。
不想太容易被別人影響,無論是與自己有關或無關的事。

5。
是的。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憑什麼去慰問。
開口表達自己的想法,有時是自私的。

6。
不快樂,有時是因為想得太多。
不是想自己太多,而是習慣了替別人想,替別人假設。
一個人心內,存在兩個人的角度,矛盾一起,便有煩惱。
而對方卻不會知道,你其實做事很公道,早為他們設想。

7。
是否應該還擁有希望呢?
但你又怎能夠讓希望只成為希望,而不加快它成為失望的原因?

有時真的很想得到一些。
爭取嗎?回到了第六點。
想更多事情都好了,然後再做,皆大歡喜。

8。
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