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文字我與籃球我


1。
有時,d野話壞就壞。明明之前仲好地地,下秒就彎彎地。陪隨我征戰各地的相機,終於受不了我,光榮引退。昨夜還健在的電話,不過一晚忽然間又觸控異常。科技野,係好化學。由此想,其實人有好多野都係。

2。
我明明覺得,自己不要多說什麼。可就是會說。明明不是常說話,不能常說話,但又會一時時說多了,說過了,說誇張了。是的,不能放縱自己。是怎樣,便怎樣。

3。
有能分享陰暗面的多年好友,很難得。應該珍惜。

4。
想,真是一種可怕的異能。愈想愈是,或,愈想愈不是。一念之間,預見希望與絕望。想得太多的人,都忘了現在。只想著將來的人,都走不過想見的將來。將來,通常都不是所想的那樣,通常都是更差,或更好。

5。
聊起豬腦與豬心這回事。我想,究竟自己擁有的,是人腦或豬腦,人心或豬心?不過,我卻不知道豬是代表什麼。但我其實又真的不能肯定,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那種豬心,還是真正豬心的,豬心。我總是覺得,世上存在一個角度,會發現其實我也不是很差。我們都應該相信,除了自己以外,是應該有其他人,或其他視角,可以看見自己的美好。儘管這從來不能勉強。

6。
啊,昨夜打球。很差。可能因為未吃夠,加上心情不太好,熱身不足,反正就是打得不好。新裝備到了,自己不太習慣。雖然穿起來感覺自己很帥哈哈,可是一記起自己表現欠佳,又不自覺添了壓力,想自己打好點,對得起這一身裝備。跟打開的朋友拍照,才記起,自己的身高。嘩,怎麼差這麼遠?可幸是,散隊後大家吃點東西,又遇更多舊友,他們都仍記得,仍以為,我是那個很強的人。我既唏噓,知道自己不能場場也如從前那樣打得好,但又有點占占。長得不高,卻能以自己的長處留下印象,打出名堂,就算只是朋友間的戲言,我也滿足。只是,只有一五多身高的自己,走出球場外,卻又變回另一個人。中學老師說,希望我能像個籃球員那樣,勇敢衝鋒。其實我也願,我信我能,只是,這不是我一人說了算。

7。
工作的事。繼續努力!


8。
好像感覺到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大概是天氣涼了,毛孔過敏,也許都是老毛病了。


9。
其實我想影自己打波既相好耐。期間限定一貼。如果影得好少少,應該已轉fb profile pic。至於點解要用?其實因為覺得打波既自己代表到自己。profile pic當然最好好睇d,但個msg係應該要話到比人地聽呢個人係邊個。打波,就係我個一面。

遲下再影過先!





11。
總是在幻想,而自覺非妄想。總是意會自己敏感,刻意自控而實情暗憂。跟相關的比,跟無關的比,比照,然後想客觀地想。自己,究竟在那裡,究竟怎麼了?好嗎?對嗎?值得嗎?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