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周二隨筆


1。
其實不是第一天了。心,會忽然有點古怪的痛起來。那種痛,會令你想到自己會不會突然有什麼意外。TOUCHWOOD! 但,心是怕的。要用力呼吸,按著,讓他慢慢放棄,心再不那麼抽痛。但我卻常常做運動,照計不應有什麼大問題的?不知道。但有時,的確會怕。

2。
身體,痛足一整天。又是很得人驚的經驗。

3。
累。這幾天,睡不夠,睡不好,胡思亂想,又不敢胡言亂語。天氣冷,也是原因。變相工作時,效率低了很多很多。我跟自己說,不可這樣。請繼續早前的好表現。

4。
有令一個人,有點不快樂。才記起自己很少讓別人不快樂的。那是因為,我根本不想給自己任何讓別人不快樂的機會。因為令別人不好受,最終都是自己難受。

所以,當發現真的有令誰傷心時,是不好受的。才記起,很多時,都是自己跟自己說話。都習慣了,亦沒想過別人聽了會怎樣。而我又是很討厭的麻煩的人。要是對方強,天知道我會不會賭氣下去。但那把聲音,讓我很快記起便承認自己的不是。那怕其實骨子類我覺得是可以的,我也明白,自己有要學習與留意的地方。

5。
其實相比起對不起,更想說聲謝謝。

6。
天氣冷得要命,這幾天超時工作得自己也接受不了。少打球,少時間寫。心情,是很複雜的。

7。
這幾天又留意星座。天秤,果然是個麻煩的天秤男。

8。
我每天都在想很多事。我發現在人人也可以很感性的地方,自己卻還是驕傲地迫自己理性點。大概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看欺騙而已。

9。
偏偏在人人也可以很理性的事情,講工作,我卻感性得很。其實是任性。我固執,我知。

11。
就請各位,身體健康。真的,保重。
希望自己明天也好起來。假期快到,工作量多得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