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二零一四 大字回顧

原本,讀了五個月的舊文,也寫了點什麼,以作回顧。不過愈讀,愈覺不知怎的。
不如這樣,以下是這一年我的推薦文章:o 我會盡量一月一篇,盡量。


一月
致今年叱咤的陳奕迅

二月
當感情不得不循序漸退

三月
與回憶談過去
當回憶只迷戀過去

四月
有時灼傷眼眸的幸福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五月
感動與感慨
對手

六月
他說,她說
又 她說,他說

七月
寫遍心聲的記載
想愛不相愛之間

八月
你認真便輸了
你沒你所想的堅壯

九月
「現在」

十月
離開是個選擇
青春最後十年

十一月
已過去的現正過去
親手解結

十二月
能夠專心一意愛一個人
抽離痛

這個月,或者還會寫一篇。

嗯,這一年,一百九十六篇。再加上private了的,應該突破二百大關了的。看來,愈少人讀,讀有動力寫。這是一種怎樣的古怪邏輯?不過,也罷。每寫一篇,當沒有下一篇的寫下去。自己給自己寫過的,就算不再讀,沒有人任何人讀,都是心意。我知道的。其實我是關心將來寂寞的自己,才會先把故事留下。這些要讀完,可要花很多時間呢。

而我真的不知道怎樣選最重要的一篇。

另外,我也不要再用隨筆作起首了。這不但苦了讀者,也苦了自己。天啊誰知道裡面在說什麼!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世界,社會,自己。太多太多。
事情終於有了變化,未來終於有了未知,可以探索。
無論怎樣想,也是一件好事的吧。

這一年,還好。
不,是好。好在有了展望的原因。
是辛苦,是失望過,但我也享受過,快樂過,不能自私的把他們都忘記。

還會多寫一篇,寫給你們。
普天同慶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