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大燒特燒

早幾天查理先生才說,這裡的東西終有天會讓人聽見?是吧?

我在很巧合的情況下,竟重遇當初Xanga我的第一位讀者!意外地,他原來還有寫作的習慣。夜裡忽然很感動。也許以我的角度看,就是終於收到別人的求生信號,或是自己的求生信號終於被聽見。就像在孤島上的求生者看見直升機終於在上空盤旋那樣。

好一段時間,都好想好想盡快回家將感覺感想記下來。我感動的是,除了很高興對方過得其實也很好外,我在他身上,仍能對應出剛分離時的那個他的模樣。就如你一樣查理先生,你們給我的感覺沒有大變。這本身已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我找回那個「比別人走前半步」的身份。像個二戰時當過小隊目的老兵,與舊戰友圍爐聚在一起,然後講起當年怎樣怎樣。然後想起自己在戰時,曾帶著身邊的人一同走向未知。至少,我在那班十來歲的朋友面前,我可已是二字頭的大哥哥。

卻來到他們都一個又一個快畢業的年紀。

原來自覺被誰曾經倚重,知道自己的存在能正面地影響他人,單純是這一個想法,已經能改變生活的能量。我喜歡成為默默扶持別人的人。我還是希望,或相信,好心有好報。

沒有忘記舊日我是誰。我的火,總有天要大燒特燒。

2 則留言:

  1. 給點名了就先留個腳印w
    話說最近有點想練字的衝動了....

    - charlie

    回覆刪除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