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不平衡天秤

常在這裡看見兩個我。
一個是我想成為的我,一個是現在的我。

有時我覺得自己走遠了,其實也走得還好。
有時我看見別人的背影,又會覺得自己沒做過什麼。

有時想在這裡完全變成最理想的自己,騙人騙己,fake it till make it.
有時想做最坦白的自己。但我還不想直視這個他,更何況是別人。

在這裡我會失去分寸。
把最好與最壞的那面都記下來。
對誰都誠實,有時又對誰都不老實。


為這天點上一個句號。


--------
聽著 最佳損友
忽然覺得很多東西都不可靠。
記起很久以前,為朋友而生的錐心之痛。
誰對誰錯,都已過去。事情,人情,早已塵封。
不過舊日的經歷,影響著今天看世界的角度。

然後 聽陀飛輪
剛推出的時間,我在外地。那年在維也納,經過名錶珠寶店。
我拍下一張照片。那年是二零一零年。
天氣一冷,我便記得。
忘不了一種感覺,叫獨立。
在不用讀書與不用工作之間的空隙,還是做了很多只有那時才有機會做的事。

你會怎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