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周日小記


1。
沒想到會看到你的名字。有高興過。

2。
寫了那篇「最佳損友」,有想過自己是否說得不錯,自己是否真的能這樣看得開。當我轉換身份,重新代入那個不能擁有只能失去的當事人,我又覺得寫過的一切都太冷漠,太殘酷。要是真的有心有期盼,就算明知不能在一起,但又怎可能大方至此,會因為自己不能擁有彼此不能再聚便高興歡送。這些話,都是過後才說得出。當下,心中滿是遺憾。有心,有意,又能怎樣?有些機會,好像真的不屬於我的。各自有路走,我懂得。但失去了,我未能想接受便大方接受。我也會傷心失望,我也會不想放手,想成為例外。

3。
明天一定很累。

4。
喜歡乘著晚風踢拖到超市買東西的感覺。會讓我記起曾經在外國的生活。

5。
「我笑,但我份人不好笑」

6。
又已經幾個星期了。適應得還可以吧。

7。
But sometimes I just lost self control because I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was right. However, it seems not.

8。
有時候,真係唔知講咩好。好多野,其實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