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周三小記-打大佬

1。
I should listen to my heart but follow my mind.

2。
好的時候,愈想愈有可能;不好的時候,愈想愈不可能。其實又有什麼變了?

3。
我沒有做壞人的mentality,但,我又常常甘於做醜人,做那個被討厭的角色,在當下還會自嗚得意,覺得自己做了件「有意義」的事。

我曾經討厭那些誤解我的人,儘管我知道他們並非惡意的,只是環境做成。但我還是抗拒他們好久好久。然而,年復一年,我也是主動的去做這招人討厭的角色。我嘗試用我的方法去告訴大家,我對你們沒有恨。但也許不足夠吧。畢竟,你們對我的唯一印象,就是我我冷言冷語。

不知何故,總之慣性將重心放在「大價值」上。覺得有些事,不能不說。那如果誰因為說了這些難聽的話而被討厭,那就我吧。可能我還幻想自己把話說完能夠全身而退,但實情好像不是這樣的。我也年青過。我仍然年青。誰罵我,我就算有多認同都好,心還是不好受,會有根刺。

我就是這樣一個很cam底的人。

4。
但其實我可以做的實在很有限。而能夠幫你的人都在你身邊。

5。
近來聽歌多了,情緒也被深深帶動著。

6。
忙忙忙,做做做。我們也一同努力中。

7。
I just want to be honest all the time. I can't ignore my intention, I see my fear, I can feel my dark side. I want to be honest with the person I connected. However, when I exposed, I looked weird.

8。
今晚,王祖藍係台慶求婚。我覺得有點可惜。呢個咁特別的時刻,係唔需要周圍咁多人整古做怪,仲要幾次比枝mic阻住曬。我相信,如果冇人睇住,成件事會更真,更感動。不過人在江湖吧也許。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9。
但其實可以的話,能不著跡地幫一點,我也樂意。

11。
很多時候,善意只有一次機會。釋出了,無進展,也就大方離去。不在乎,不介懷,置身事外,亦把心將一次收起。

12。
將真真假假的話混在一起,只有自己才懂得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這也是創作的樂趣。

13。
而我其實有怕的感覺。

14。
這幾天,會是工作中具指標性的日子。走過了,代表自己也進步了。

15。
未穩定的日子,誰也要見步行步。唯有希望,這一切都會好過來的。

16。
I need to talk. If no, I need to write.

17。
我是一個很理性也很感性的人。另解,我是很矛盾的人。什麼都矛盾。

18。
眼睛真的開始有點乾澀。

19。
不知道再跟你說什麼才好。

21。
有太多好戲未睇。

22。
這個政府,究竟想佔中事件如何收科呢?

23。
這幾天,打大佬!

24。
買了東西,貨一到,又是練波的好機會。我想,我這世與籃球也是分不開的了。

25。
你有你的忙碌,我有我為生活而忙碌。其實我的差別不是太大,問題是我們有沒有關心彼此的念頭。

26。
這樣寫,真是很懶。

27。
What do you mean? 你這是什麼意思?

28。
總覺得,我們活在不同的透明方塊裡。只有愛,穿能穿刺時間與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