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周一小記

1。
都係唔好講人咁多,理掂自己先。 講係咁講姐,有d人係鐘意講人地既野,鐘意觀察,鐘意分析,講唔講出口係一件事,但就係鐘意留意。無論自己掂定唔掂,都無礙佢理解唔別掂與唔掂。對佢地來講,呢d叫直覺。不過真係算啦,想講的阻不了,不喜歡的不要聽。

2。
暗戀就好似。
似什麼呢?

3。
跟朋友說起,其實大家對暗戀是什麼都好像愈來愈模糊了。

4。
朋友說,每天要迫自己寫一寫,迫自己擠出腦汁來。我呢,就算天天寫,亦不見得用了多少腦。其實大多數時間,寫字要的不是腦力,而是心力。這枝筆,是由情感來帶動的。

5。
我不接受的。可是如果你問到,我會說我接受了。好像真的不可能有進展似的。

6。
我覺得很多我創造的東西都是我的一部份。有些人對於自我創作可以看得很抽離,我卻認為那是非常個人的事。

7。
回想那次回應,也許我說得太絕,推得太早。但願大家也沒因此而懊惱。我知道你不會想看見那樣的結果,我更不願自己有份令你願望落空。就當我太自大,我決心要將苗殺掉。我也會失望的,但大家都能快一點moveon。

這是聽音樂常有的故事畫面。

8。
誰看我會看到比較真實的我。不是小朋友,但亦非老成的悶蛋,我們是現在的我們,就是這德性,有便有,沒有便沒有,我們大方的被觀察。

9。
我已發出呼聲,但未聽見回應。

11。
筆愛的是什麼?

12。
是爾蘭啊。    北愛爾蘭。

13。
應該不是原創的吧?是工作時忽然想到的。

14。
有時我真的想不那麼正經。

15。
有時受軟不受硬的人,可以為了反擊而變得非常固執。因為決定了硬,就不怕任何閒言,堂堂正正硬下去。不爽便由他吧,其實我們真的唔有錯。對自己誠實,或給自己不世故的籍口都好,保護自己的興趣,是很重要的。

16。
We are not in the best position to ask for the best.

17。
想要更好的,便要成為更好的人。談不上公平,只是在這世上比較合理而已。

18。
I will try to ignore you. Because I have to.

19。
工作尚算充實。

21。
有句話,耿耿於懷。怕的是對方不是戲言,而是預言,說中了我的將來。

22。
Hello,講聲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