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他說,她說

他問:作為朋友,你覺得我份人點?

她答:你,沒什麼大問題。很好。心地好。

他問:那麼,作為女性朋友,你覺得我份人點?

她再問:不明白。什麼意思?

他問:意思是,妳會考慮我這個人,做男朋友嗎?

她答:別怪我直接。不會。

他問:為何?

她答:因為,你當每一個朋友都是朋友。

他問:這有什麼問題?

她答:這就是問題!你不會讓人聯想到你是potential target.

他問:有趣!再多說一點好嗎?

她答:那就是,就是你太悶了。你不懂曖昧。

他說:什麼曖昧?那些寶貝我愛你的說話,我說不出。

她說:不一定是這一種曖昧。那怕是平日對話,難道就不可輕鬆一點?調皮一點?

他說:我好像明白,又好像....

她說:即是要幽默一點!別總是四平八穩地答問題。沒有趣味啊,不刺激,不會令人心跳加速,現在懂嗎?

他說:也許。

她說:相敬如賓到了一個地步,就是見外了。太正經,太悶,人家問什麼你答什麼,沒有驚喜,沒有意思。

他說:我好像懂了。

她說:好吧。如果我跟你說,我很想念你,明天想跟你吃個午飯,你會怎樣回應?

他說:嗯,明天,我應該可以,或者我先看看日程。

她說:這,就是太有禮貌太像普通朋友太正經的說法了。在女生的角度,其實你有很多機會「借題發揮」的。

他說:真的?

她說:有追我的人曾說過「午飯不行啊。因為我擔心你太想念我哦。怕你睡不著呵呵。夜宵,旺角,我來接你,來不來?」

他說:高手。那你最後有沒有去?

她說:原本就不想去的,但不想輸啊。互唬幾個來回後還真的跟他出外吃了糖水。

他說:如果是我,只怕會打搞你休息。

她說:你總是這個樣子。

他說:我就是這個樣子。

她說:那麼,如果我跟你說,其實我喜歡你。你會怎樣回應?

他說:我不能現在答。我尊重你,我想認真的考慮如何答覆。

她說:你不喜歡我嗎?

他說:這....不。其實我......

她說:天啊!你就直接說我也很喜歡你,不就可以了嗎?

他說:吓?

她說:這就是輕鬆啊,趣味啊。誰都知道我倆沒有可能。我們都這麼熟了,就應該幽默一下!

他說:哦.....

她說:你連對著沒有意思的朋友都不敢「過界」,要是遇上你有好感的那人,就算她主動一點跟你曖昧起來,你連丁點幽默感都沒有,又怎能調情。一個不會調情的人,怎會令人有談情的衝動?或者有,但機會不多。

他說:我懂了。

她說:我知道你懂。我太了解你。你懂得,但你不實踐。那其實就是你不懂。

他說:好,那麼我不懂吧。

她說:不懂便去學,去練習。

他說:好。

她說:加油。

他說:我愛你。

她說:不是這樣。你要看時機,看環境,也不要隨隨便便說。但作為練習,還可以。

他說:哈哈。

她說:請再大膽一點。你是一個好人。一個好人可以是好朋友,好情人。你值得遇上一個好人。

他說:謝謝你。

她說:其實,這句就可輕鬆一點地回應我喇。聽我說,對女生太好是沒有用的。時好,時不好,這樣她才會想要你的好,要更多的關注。

他說:真難。

她說:多調侃一下,習慣了說,習慣了別人聽到以後的反應,放輕鬆一點,其實就沒有什麼大不了。反正不存在對錯。

他說:好的,晚安。

她說: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