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四年之前



前言+題外話:
終於找到「你可能感興趣的」這個功能。就在每篇文章的底部,隨機有幾篇舊的文章。嗯,如有興趣,或手痕,不妨一按。儘管我明白就算單單讀一篇,已經很花精神與時間。隨心吧。有時候,就時對某個題目有感覺,那就去看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世界盃,開始了。

世界盃對我來說,有著非常特別特別的意義。四年前,我從荷蘭回來。四年前,我有一份與世界盃有關的兼職。四年前,我是介乎一無所有與實現無限可能的狀態。四年前......我實在不想相信,原來四年就這樣過去了。從南非到巴西,從荷蘭到香港,走走轉轉,沒想到四年後竟回到原點。零點。

四年之前,我不認識我,我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又有誰能想像到今天的模樣。今夜西班牙對荷蘭,是上次決賽戲碼。

四年一輪,好似奧運一樣,為記憶加上刻度。以「那一年世界盃」作為起點,回到過去,多麼浪漫。可是回到現在,看著高清台,人物皆非,其實浪漫是否只是唏噓?

「正面」,是四年後的我們都需要緊守的「最核心的核心價值」。正面一點,盡量讓唏噓的都能變成浪漫。有心,才可說遲得起。

有人說:上天不給你一些什麼,只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那首歌名是:最好的尚未來臨。生活與生命都是充滿著循環。我只好相信,這循環以四年為一周。當決賽踢完以後,新的一周又再開始。這一個四年,相信會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