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小隨筆


1。聽「與我常在」,總覺得那個能夠與我常在的人,其實就是我而已。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愛人才能與我常在,愛才會應在則在。又問心,自己會否別人期待的,那個能與他常在的人?日日夜夜也為彼此設想,私心少一點,體貼多一點,而且表達方式又要大家喜歡,大家懂得欣賞,你在夢內發現了真相。其實你戀不來,只能在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2。如果自己想得到什麼,想維繫什麼,就先多走一步。當那步都走了,而對方不領情,上天不答允,那就要提醒自己,認真清真相。 ___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而你的美好期望注定也要落空。既然自己不是那麼大方不求回報,又何必一而再再而三要自己示好。你又何必繼續做夢,對別人有太多期望?你已經做了你要做的事。桃已投過,沒有李,沒有你。完。也是開始。

3。火箭輸波。下季再會。

4。只要唔怕射失,唔怕被封,繼續射就對了。其實我對自己還是有點氣憤的。球場上我的優點與缺點也是十分明顥的。我防守不太好,傳球的意識也是不太好,俗點說句:「有時神神地,有時腎腎地」。但進攻是我的優點。自己卻太多時候不敢起手。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的,但不起手卻永遠不可能知道球進還是不進。如果多一點決心,那就好了。BTW,今天加時打到五十一分,投出一球絕殺三分。已忘了多久沒有以這一方式得到勝利。重新感受到自己想贏的決心,跑得比早前快,跳得比早前高。最後一球其實也有很多的運氣成份。然而人若然真的努力夠,可能,上天是會看見的。球又再一次成了我的朋友。這天打得不錯,有失亦有得。這樣挺好。羸好輸好,請勇敢起手,把握機會。那句老土的說話放諸四海皆準。將來你會後悔你沒有做過的事,而不是做了但是錯誤的事。進的球不進的球,過了今夜後誰也不會記得,不會在意。但我至少記住,今天有美妙的一球。

5。離開球場,心情一言難盡。那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帶不進球場外的真實生活裡。

6。I miss Xanga's footprint. Show me I am not alone and show the other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7。我需要一個大改變。哈哈。誰不是?

8。不是一言難盡,而是無言而對。話在心頭,就是說不出口,找不到最合適的用詞。

9。在一起會有多美。我知。在一起也會不美,所以你我不會在一起。前者是假設,後者是現實。明白了嗎?

胡言亂語,晚安。

8 則留言:

  1. 我有想留言啊,然後一直都留不到.......不知到是網頁問題還是咱家電腦......

    留言存稿:

    很高興有給認出來了

    始終也是不熟悉的地方就沒了意欲了
    說老實我很驚訝你還有在繼續寫,這毅力不簡單
    不過看到你在繼續寫我有很高興就是,畢竟感覺咱們是從同一處來的老人,看到有人還在這條路上走就有點莫明的感動(?)

    我那邊的情況有點不同,我是不太想再寫什麼了,可能是換地方了,老朋友不見了,也就不想也不敢再任性的說傻話了 (搖頭

    雖然下次我再來打招乎也不知道是馬年��月的事,不過容我自私的請您繼續努力
    好想我下一次偶爾發瘋時還能看到你在,這是不負責任的人對努力的人的一種期望 (笑

    PS. 筆名改了啊 ._.?

    - CharlieOrz

    回覆刪除
  2. 快一年了。這一年過得還好嗎?

    「不熟悉的地方就沒了意欲」,其實習慣了,意欲也是有減無增了。是很糾結的。寫與不寫的原因都太多了。就這樣半堅持半放棄的走下去。謝謝你為這裡的一切而高興。毅力我完全談不上有。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一時衝動。一星期寫幾篇,又冷下來休息一兩星期。一時覺得可以寫,一時也會想不要再說沒有意思的傻話,長篇大論地自愚。我是喜歡寫嗎?我已不肯定。從前肯定是的,今天也會懷疑。或者只是習慣了。

    我和你也應該遺失了很多老朋友吧。但我想你也有人一直留意著你的。只是沒太多人會像你一樣上水留言吧。

    別說老朋友。有時連自己也感覺到不見了。

    其實,我想你是努力的人嗎?是努力的人對不負責任的人的一點鼓勵吧。我這一年,很不負責任,是文字都不敢做証的。相反,你是在外地讀書中?我想,我和你對人生都有一些不滿?有時我們選擇了一種比較消極的方法去應對。知道有一些「更對」的方式,可是自己又做不出。不想做,不能做,都有。

    嘿嘿,沒了xanga,自己說話愈來愈「認真」而乏味。或者已經失去了那個寫輕鬆小品的腦袋,心也再不會那麼輕盈了。請多點來吧。

    你的筆名沒改,是我打錯字而已:p我的筆名嘛,那個名字就留給舊人,老人。離開那裡,文字世界的自己就和它道別了。

    一起加油。

    Capthef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說我努力,擔當不起 :P

      你寫著,我看著,別躲懶,目光一直都在。

      P.s. 在你這打了兩個轉我又動了點心思想要寫了 :P

      刪除
    2. 想寫便寫吧,珍惜一時衝動!你那邊的目光也一直都在=]

      刪除
  3. You're not alone! Remember me? YUIrainbow.
    一直都在。

    "黃/白也好,都重要,但不是最重要。
    重要是..一切都也在蛋殼內。" - Capthun
    haha

    回覆刪除
  4. 記得啊!哈哈謝謝你。那是一時氣言。

    我說過這樣的話嗎?太不可思議了。哈哈。時日如飛。
    大家也加油。

    Capthefun

    回覆刪除
  5. hahaa~~ Do what you love,love what you 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Know what you do, Know how to do
      兩道不能跳過的難題啊~

      刪除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