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病。 什麼都想寫但寫不出。

7 則留言:

  1. 送你一顆 加油 藥,要趕快好起來喔:)

    Clover

    回覆刪除
  2. 小女子的暑期工做得還好嗎?

    哈哈,我=加油 這印象實在太深入民心了:p 謝謝你。天氣又熱又冷啊,也要多多保重保重。

    回覆刪除
  3. 老婆婆我呢~最近工作漸入佳境(應該...)

    好的好的:)
    一起保重身體:)


    Clo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不想做回小女子嗎?

      老婆婆通常都是晚上一時多才online的人哦!
      晚輩提示婆婆,別吃太多咸肉粽:P

      刪除
    2. 我還真的吃了很多耶哈哈

      我就是晚上一時多ONLINE的人~_~..
      所以我是老婆婆~_~

      刪除
    3. http://www.womencare.aniki520.com/Male/0211.html

      近來也在擔心。是否應該早一點睡。雖然知易行難,但妳老嘛,就要注意身體了。

      我是未老先衰喇!想健康就不要熬夜喇!

      刪除
  4. 男性健康._.
    看到還是笑了哈哈

    知道了~老人家我會稍為注意的了~年輕人你也要早點睡喔!

    回覆刪除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