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隨筆

1.。多謝朋友的推薦。這天,收到一份浪漫的小禮物。沒想到,對對方的浪漫似曾相識。很想回話,跟她說句,我懂得,我試過,我明白。只是這已不可能了。關於浪漫,其實再將其簡化,我得出一個「型」字。是啊,有時候所謂浪漫,就是自豪與自滿。客觀來說,也許很傻。自己審視,卻覺意義非凡,此刻無價。對別人浪漫,也許,我不懂。然而對自己,還是偶然可以浪漫一下。

2。很多美好都是不完整地存在。我們留戀的,是她的碎片。

3。原來,又一年了。

4。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只得數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