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找不找到也快樂

我在快樂時找你。
我在不快樂時找你。

但我不想在快樂時才找你。
我更不想在不快樂時才找你。

我不要你是夏迎春,我不要你是鐘無艷。

我想在你想我時找你。
我想在你不想我時放下你。

我想在我想你時得到你的想念。
我想在我的冷淡與糾結無從處理時,
你有氣度包容。離開我。

別與我常在,別被我影響。
但又,感覺與我同在。

不想你在快樂時找我。
不想你在不快樂時找我。

我不要是你的夏迎春,我不要是你的鐘無艷。

別找那不快樂的我。
我在找,另一個更快樂的自己。



想你找不找我
也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