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一個人沒有心情,便會什麼都不想做。那不是有空沒空,或有心沒心的問題。而是心情不允許,就是不想做些什麼。

其實,每次聽到「算了」,或說聲「算了」,都會有種無力感。

其實,我是應該寫一篇更好的回顧,不過上一年我覺得自己經歷了些什麼,是有意義與價值的。但我沒心情,沒有耐性提筆。

其實,我累。這種累感,久久未散。不知是心結的問題,還是由肉體的累漫蔓延至精神的累。這種,好像游水游泳池,游了一半,沒有氣了,於是好想快點到盡頭,可是一直游,一直未到。而你一直在追趕。累啊,我很想進步,但有時我更想停下來。

其實,我是個很想說,但又不想說的人。通常,到最後,我會選擇不說。

其實,我明白對生活是應該灑脫一點。

其實,我是一個自覺不無聊但實情卻很無聊的人。

其實,我是自戀的人。但那種自戀所戀的,是自己的創作。比如說,我喜歡讀自己的文章,聽自己挑選的音樂,看自己拍過的照片。近來新開了instagram,我喜歡看我自己拍過的東西。有時候,我需要的未必是別人的認同,而是自己的感動。我記得自己有能力創造,我會會覺得自己有點了不起。這是自戀嗎?還是自大?反正我就是會喜歡自己,對自己感興趣的人。我想把自己做得更好,希望有文字與照片的幫助,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有趣的人。嗯,別人認為我是個怪人或悶蛋,沒法子。我想自己做一些自覺有趣有意思的事。

其實,我明白自己在理解與解結的環節也不太善長,而我也不算什麼好的聆聽者。

其實,我心中真的有太多太多其實想寫。

其實,雖然今天是新年第一天,不過打球後回來想,不如算了?

其實,那條路很長,我沒有信心可以走下去。

其實,辛苦就是上坡路,這話是對的嗎?

其實,雖然我仍累,但幸好沒有討厭上班的念頭。只是累而已,心累。

其實,我有時會覺得自己再撐不住。我想進步,我想成長,可是嘗試有些時候對我來說是吃力的,我想放棄。

其實,我年尾真的明白自己是有不對的地方。不要將自己的什麼,加在別人身上。

其實,我肯定,自己聽力開始出現問題。我怕,會不會有天聽不到美妙的音樂。

其實,我想身邊的人都快樂。但自己也可以安心,平衡,我便滿意了。

其實,我真的不懂自己。不知道自己心中的自己,與別人心中的自己,究竟差異有多大。

其實,有些話是不能說的。

其實,我要第三次說,我感到累。是因為想多了而累。所以當生活再簡單,工作再簡單,我便會精神一點。

其實,我想到一個小故事可以寫。

其實,都是沒有什麼事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