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感謝

雖然將說話掛在口邊,意味就沒那樣深遠,

不過,
我感謝我的朋友。感謝不是客套,我的感謝,是先感而後謝。
謝你帶給我的感覺。正面的,溫暖的,體諒的,信任的,美好的。

感謝。

每當若有所失,也能感到擁有的一切多麼實在。
朋友強求不來,只能偶遇。我以感謝代替維繫。

感謝。

朋友,我是什麼不是最重要。朋友,我在乎你當我什麼。
一秒也好,一世也好,我感謝你願意做回你自己,
讓我有籍口做回我自己。讓我相信我們有一秒朋友可做。
下一世,太遠。好朋友,一世已經是莫大恩典。

問我有沒有?
我沒有,沒有理會有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卻又遇上你。
朋友要走,但不要走得太早。

成為朋友是如此簡單,但遇上值得令你由心感謝的朋友卻非常困難。
謝謝你的感情,謝謝你的勇氣,總是讓我記起自豪的必要,我的勇氣,我的情感。
話掛在口中意義不夠深遠,話收在心中,只怕不夠灑脫。

其實不過一句,感謝。
便宜的謝,謝珍貴的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