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獨來獨往

 「我願守在原地,繼續找我。」

人來人往,各自修行,各有各路程。
人行人路,車走車路。路一直都在,是我的你的,不是我們的。

原來所謂的人往人往,或我盲目情願的人來人來,都不是真的。
事實,就如「人來人往」的歌詞那樣。那個他其實未去,這個妳其實未來。
而這個我其實未來,所以到最後無論是你還是我,都要去。

又原來,你舉杯到凌晨已倦透。
男友沒事忙。沒有借口,未曾掩飾。
你想知道的,她只是避而不談。朋友除此以外,無所不談。
沒有飲醉酒,沒有心機也沒有機心。沒想過拉我手,沒想過被我拉著手。
我不能纏在妳頸背後,而妳也不會倚在我的肩膀。

情侶仍然是你們。我看見了。
剛失戀的,哭乾眼淚,不是妳。

投懷送抱,為了成全人來人往的劇情。只可惜,劇本錯了,結局未演就已謝幕。
手信未有除下,我沒有得到妳。 
但你我成為了蜜友,在人來人往的剎那間。

閉起雙眼掛念一個人,眼晴張開身邊有兩個人。
我記住妳,卻不能無視他。

而我選擇了。
人往是妳,人往也是他。
我曾是那人,來了。或者我可以獨個人來人往。走了。

緊隨你倆合照背後後,我沒苦心,卻有灰心。
人家擁有的,我甚麼都不想擁有。

是的,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寂寞的人,特別要保持清醒。

沒有長髮,但看破幻象。
無手在我手,無心在我心,
我卻開心,飲過苦茶就走。

我們原來未夠。

我們原來未夠。

我又繼續,人往人往。
永遠記住,何以今天自己竟想找尋伴侶。

從月球觀看
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
妳書裡的劇情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開始記起,妳與旁人攜著手,實實在在的,只能說我算了,我沒有輸。
原來妳是妳,我是我。來往以後,各自來或往。
看通了,再次獨來獨往。在數不盡的月台中尋找滿足,尋找眼淚。
但甚麼都可以擁有,只要不奢望最美麗的永遠留在我手。

親必須要近。
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
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無價是眼前人。
好風景多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