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幼稚

你看我幼稚,我看你幼稚。

熟悉,才看到幼稚那一面。再成熟的處理手法,底層都可能有幼稚的想法與幼稚的心情。一個成熟的人不可能無時無刻成熟。他的幼稚只能亦只應在某個時間場合在某人(或沒有人)的時候爆發。可不可以不那麼幼稚呢?不如問,可否幼稚得成熟一點,可不可以成熟地接受我的幼稚。

有些時候,我也不好意思說,我很幼稚,比你還要幼稚。如果我成熟,也只不過是成熟地將幼稚好好掩飾。

成熟,溫度較低。幼稚的第一下可能有點盪,但過後輕撫,是有一點暖。這就是為何我們還是會幼稚,不得不在彼此面前幼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