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玫瑰的最後


玫瑰,就算不及昨夜燦爛,步向凋零,也是玫瑰。
小王子的玫瑰只有一朵,生生死死,都是她。

每天的灌溉,每天的養份與陽光空氣,是小王子送給她的。
玫瑰每天長大,放開自己,盛放,一天比一天美麗。她以青春答謝他。

猶似輕輕關住,其實猶恐不及。
不敢愛得太少,又不懂愛得更深的,小王子。

一生最美的那幾年,他們都待在一起。
但一切到了最後總要像流星一樣,來去自如,不由自主。
花開花落有陣時,有果無果,緣份聚散,都似有定數。

玫瑰的最後一天,拖著殘敗的身軀,回望昨日,沒有遺憾。
那份美,幸好有他欣賞。那陣笑,幸好是他分享。
因為她深信,自己在他心中,永遠都是最美的玫瑰。
永永遠遠,都是他最愛的玫瑰。

她將化作星塵,伸向永恆。
快樂往昔往時,重新於銀河間流動。

玫瑰對藍星說:

乍離而已,小王子。
我們很快會再相見。
這一次,由我來照顧你。

只要讓我成為你生命中,最後的玫瑰。
只要好好保護我的心,記住我最美的模樣。
我的紅,我的愛;我的刺,我的痛。
希望我就是你心中,唯一的玫瑰,愛笑的玫瑰。
讓你繼續微笑的你的愛人。

來。
讓這快樂來去如飛。
別問我是誰。
無論我到那裡去,化作什麼模樣都好。
你別哭。

心,早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