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誰先


誰先,是妳或我先講聲你好?

我先偷偷望,才望到妳看不到我。還是妳先想著我,我才留意妳?
誰先,誰先改變預定的路程做成這場偶遇?我先心跳加速,還是妳先臉頰通紅?
我先,先留意妳的手機,沒有合照。妳先開口,要做個朋友,留下聯絡號碼。
誰先,誰先心動?誰先,誰先好奇?

是誰,問起從前,你我身邊都有另一個人的日子。
妳先,妳先欲言又止,一片靜默。我先裝傻,借故觸及傷口。
誰先,誰先說對舊情再無留戀。是我,先要說給妳聽。妳,先要知道。
我先,我先,有言在先,康復期間事情不得不清不楚,我先,我先。

是否但凡有先的都應有後?我先問先答,誰後問後答,誰知道?
聽不出心意,妳對自己的心事隻字不提。沉默,換來先說的人,欲罷不能。
妳先,追問我倆怎樣相識。妳先,探求我倆分手的原因。
誰先,誰先想想問答以後的流程?我先。我喜歡妳,一直都是我先。
我先準備,我先預算,我先籌謀,我先安排,
我先讓妳想我,再讓妳知道我更想妳。
我等不到,讓我先,由我先。

誰先讓愛情曝先,妳先。妳先信任我,先分享心事。
誰先,誰先令妳對愛情失望?是他,他先傷害妳。
他離開妳,他先明白妳的好。妳先痛,但妳先守住三年感情關係。
妳先說,一直愛他。
妳先盼望和好,妳先寄望他道歉。妳最先明白機會很微,但感性比理智走得更前。
結局提早放送,妳放不下。我先恍然大悟。

妳先,妳先歡喜的告訴我,他先跟妳道歉,妳先原諒他,最先要感謝我。
我先笑,笑而不語。恭喜,畢竟,誰先在病患中給妳止痛藥,妳知道。
講愛情,是我先製造一場誤會,先入為主而已。
達者為先,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妳先。友情到位,愛情未必。
妳先決定妳喜歡誰,妳先感受誰人的感動,妳先愛妳願愛的人。
那麼,誰將會忘記喜歡妳這一回事?我先。不用多說,應該先讓我結束。
妳先重新開始,我先做回自己。妳先噓寒問暖,妳先分享甜蜜。
誰能,誰能躲在普通朋友的名份內繼續愛﹐誰知道?
我先?怎麼仍是我先?妳先不找我,我便不找妳。妳先不想我,我便不想妳。
妳先說再見,我們便不再見。讓妳先,由妳先,那一夜我失望,想放手,先睡。

誰先睡?我先。誰先醒悟?妳先。
誰先坦白毫無機心?妳先。誰先看見友情的難能可貴,妳先,一直都是妳先。
我先明白緣來無分朋友還是戀人。先有緣後有名份。愛搶先,卻由友情殿後。
妳先挽住愛侶,我先學憧祝福。誰先珍惜一剎相憐,誰有勇氣讓好感昇華?
妳爭先,我恐後。誰先,誰先儲夠智慧慶幸親朋密友是你我最佳位置?

誰先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