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營後記

1。
我已經重回那個不進不退的狀態。

2。
分享,本來是一件簡單而快樂的事。分享照片,分享當中的情感,分享有自己在內的故事,都不錯。只是現在分享太易,有太多形形式式的分享。於是分享又很容易被說成是attention seeking,是自戀與自我中心。

現實是,愈多人愈,愈多意見。正面的影響愈多,負面的批判亦隨之增加。最消極亦最沒趣的方法,就是選擇不分享。

於是,這成了今天在網路上的風光。有些人分享太多,有些人分享極少,甚少中庸者。而我今天亦因為這想法,忽然覺得不把照片公諸比較好。不是照片有問題,而是不知道那是不是一件適合的好事。

因為總有人說,沒有人感興趣。

但如果當事人自己快樂便可以,為什麼不分享呢?

我想不通,最後選了保守的路線。

3。
身體健康最重要。

4。
其實我是好靜而被動的人。

5。
我開始慢慢忘記你的名字。最後一樣要忘記的,是我曾記住過你。

6。
不說了,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