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如果天黑不快樂




如果天黑不快樂 早餐亦能快樂
即使公司不快樂 工人亦能快樂
任何苛刻都能兌換榮譽勛章
我願意 將傻勁 掛在當眼處 作裝飾品

我 就算吐得滿地情屑惡臭難聞 至少換回一剎輕盈痛快
我 就算不相信幸運,但還是要學習相信命運。隨波而不逐流。
壞感覺騷擾,不要問。
好事情來臨,只要信。

假使這刻不快樂 快樂自然快樂
睡前太寂寞就留在夢內將腦袋暫時關掉。
我願意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不再想,睡去。

我 就算失意挫遇上挫折 笑的時候仍然得意永不死心
我 就算很渴望一群人的快樂 仍然嚮往一個人的安樂
如果不快樂 亦能慢樂 

如果笑臉不快樂 笑聲亦能快樂
如果睡衣不快樂 睡夢亦能快樂
如果世界不快樂,你亦能快樂
世界無絕對快樂,所以,我們天性反叛。
誓死都要將世界包圍,我有我要的快樂,不由世界支配。
誰仍有這種真我會留低,還未算失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