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差一點的記性



我要記得,別太善忘。

我會很努力的記住自己要記住,不要忘記。
然後下一秒,我很怕,我什麼都忘記了。
妳總是叫我別再想,忘記就忘記。
看見妳,我就快樂,忘不了。

我忘了妳的名字
忘記我們在哪裡遇上
不知道什麼是學校,不明白什麼是校慶
我不記得初吻始於何時,不記得婚禮何時何地舉行
不記得妳的父母,不記得我的父母,不記我們已為人父母
不記得現在和過去的分別,不記得今生,記不起前世

忘記跟妳承諾過什麼
忘記還欠妳什麼
忘記妳在我身邊的原因
我忘記妳是誰
我只記得自己與妳一起時的心跳。

忘記青春,忘記表白
忘記婚姻,忘記妻子
忘記生老,忘記病死
忘記有關妳的一切,卻忘不了妳。
我知道有天,我連自己常常忘記也將記不起。
但我會很努力的記住與妳一起時的心跳。
差一點的記性,都要記住這一份原始的心動。
每天看見妳,雖然不知道妳是誰,
但我很快樂,也很想妳快樂。

人家說我蠢,人家說我失憶
人家說這就是愛情,人家說我們是夫妻
什麼意思?我忘記了。
這樣的東西好嗎?妳聽到以後快樂嗎?
妳快樂我就「蠢」吧,妳快樂我試試學習「失憶」吧?
妳快樂我就記住這令妳快樂的愛情,妳快樂我們就是夫妻。

平凡地結束一生都甘心,只要妳別忘記我。
如果妳有天跟我一樣常常忘記,別忘記先告訴我。
我會記得記得記得告訴妳已忘記的東西,如妳一樣聰慧,什麼都記得清楚。
我一定會記住的,我會記住如何快樂。妳看見我也能記住快樂的吧?
就算妳真的忘記了,什至連我也忘記,記得不要忘記快樂。

心中有妳,忘記也不是那麼可怕。沒有妳,也就等於死亡。
我已忘記擔心,也忘記照顧,忘記如何愛妳,忘記了應該怎樣。
但我還會記得令妳快樂是我生命的一部份。請你繼續在我身邊,繼續快樂。
我會每天多練習,做得好好的,願妳不要像我一樣善忘。

忘了,才記起有什麼忘不了。
我們在一起,直至世界的終結來臨,我倆要一同沉睡。
浮雲之上,我會在妳身旁,與妳數說從前。
大樹下,東奔西跑,那年七歲,我為妳而心動不已。

差一點的記性,記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