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周三小記

1。
千嬅出新歌了。很千嬅。

2。
你是一個很成熟的人,我是一個很幼稚的人。

3。
你的世界很偉大。相比之下,我的世界好像太小。

4。
慢是因為剛剛學,學成以後快快做。早做早走。

5。
再沒有保險線,自己為自己負全責。

6。
一些可怕的工作難關,只要多一些勇氣,多一點嘗試的空間,能走過便克服了。

7。
你覺得自己算是一個麻煩人嗎?他不止是個麻煩人,更是個怕麻煩人,怕麻煩到人,的一個超級麻煩人。

8。
又似曾相識的疑慮。習慣早一步為你想。才不管你是不是這樣想,總之覺得你應該有這樣的擔心,先為你憂。

9。
有陳奕迅的歌為自己打氣

11。
我常常想,我可以是誰呢?如果,我是我所認識的我,這又足夠嗎?

12。
其實,我覺得自己打球真的算是一個亮點。那是因為,我真的不算太差啊。自大中:p

13。
這真是一個難解的結。

14。
一期一會。這一期,有多久。

15。
這些話,不能說。

16。
其實會擔心。是過早的擔心,但不是無理的擔心。

17。
性格的這一片,注定改不掉。我,是這樣的。

18。
其實說得太多以後,通常會後悔。最討厭做苦口婆心的角色。卻不知何故,到最後總是做那個出口的笨人。

19。
想起從前,便怕了。都不知實際怕什麼。

21。
今夜忽然記起「寂寞」,是絕對的寂寞。交流,一個人走,一個人買餸,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走過雪地,一個人想,一個人等,一個人的空間。那種寂寞,試過的人才明白。

22。
言之尚早,但祝願安好。有起點,始終是有過起點。為起點而快樂。想想也美好。

23。
好好工作,天天向上。盡責,值得信任。

24。
其實這幾天,心情很瘋狂。

25。
聽人來人往,在地鐵,聽得想哭。是真的,想哭了。那主人家,又面對人來人往,世事無常,感情亦一樣。

26。
他也開心飲過酒。是的,傷心有傷心的理由。要快樂,在另一個時空也會有快樂的原因。

27。
最怕自己將不存在的放大,或將存在的縮小。

28。
一而再,再而三。是了解,還是看化,某些特點,或稱為特點的弱點。

29。
都不緊要。天知道,事情在某一點,早便開始了。或,早已完了。

21。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