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美麗的我城,永不要忘記這一週

這幾天,很想寫。

很想用文字來留住別人,確認原來我們都看到如此荒謬的畫面。我不想傳播恐懼與不安,但我其實想看見別人也有一點恐懼與不安。我們還未冷血,不會無動於衷。

我很亂。在面書看到什麼,就想留下足印,但我也明白,這無關乎「我」。

多少次,寫了,又覺得怪。不寫,又不安心。

一星期有多,不心安。坦白說,心理上很累。但又覺得,這是歷史,不跟足一點,留意多點,提示多點,明天世界又變了。

生活被打亂了。但與佔中無關。而是這個政府。


很想寫。也想在這時刻,做點什麼。我的字,卻派不上用場。

對於很多事,都有深深的感受。很感動,很氣憤。有很多希望,下一刻又非常無助。

而這些話,都不知往那裡說。

一點小小感受。



2 則留言:

  1. 堅持下去,以文字把愛傳揚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也嘗試留住別人給我的愛。

      刪除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