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我是嫌疑犯




那種喜歡一個的感覺,是熟悉的。喜歡一個人以後要如何表達,卻是陌生的。

誰在尋找那個喜歡的人。
好像遇上了,但不知道如何是好。
是,就連如何示好也不清不楚。

不只想做一個陪你走的人。
飛。我想伴你飛。
你想飛多高,也我要與你一起。
知你有遠走的念頭。而我走遠以後,
再回來,你還記得我嗎?
你還認得我嗎?

這個人,非常有嫌疑。
有需要落案,作深入調查。

「你看到的真我都是假吧」
你呢?你是誰?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對你來說熟悉嗎?
喜歡一個人以後要如何表達,你懂嗎?

我們都在等待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都在等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然後才呈堂。

「是我心底故事    不應該你知  不止你想的簡單」


想在你心間。
儘管兩不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