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沒有抑鬱症但今天很抑鬱

考第一的得獎狀 最頑皮的罰留堂
從來準時上下課的我 名字連老師都會記錯
人人都懂得的我很勉強   明明用心嘗試你說別逞強
永遠沒有一百分也永遠不會不合格
愛上不起眼的我  是否只貪我老實不會行差踏錯

超級不開心但不用看醫生
沒有抑鬱症但今天很抑鬱
想難過時放膽難過   不再時刻在你面前興奮快樂
超級不開心但不用看醫生
沒有抑鬱症但今天很抑鬱
可否以溫暖的眼神  猶像天使看著受傷的病人
開口說我是你唯一

浮誇的他賣力唱情歌 文青為你寫詩自詡徐志摩
像個平凡人的平凡的我  名字還有被你好好記住麼
你說我為人沉默比不上他機智幽默  有時也想低調炫耀多於平淡渡日
我不喜歡比較但你說做男人別要計較   難道愛你就要每天苦練金鍾罩
  
莫名其妙

超級不開心但不用看醫生
沒有抑鬱症但今天很抑鬱
願望難過時可放心救助  失眠的夜晚就抱擁著一同寂寞
超級不開心但不用看醫生
沒有抑鬱症但今天很抑鬱
可否以熟悉的眼神  凝望你深愛的情人
開口說無論有誰出現   我還會是你的唯一

我知中庸是種美德  不過誰來問怎樣的得換來怎樣的失
一天天默默承受變成大方接受  你就不怕安份守己的我心痛難受
Wooooo
既是成熟成年人怎能多愁善感   還未皺眉你說無病不准呻吟  
無處瑟縮的心 無力面對天陰  開始羨慕有人關心的可憐人
泣不成聲好過默不作聲 我想試試背負流淚的罪名
也許當我為你彈下半滴淚  你或會記起初心

超級不開心但不用看醫生
沒有抑鬱症但今天很抑鬱
其實害怕抱怨更怕自己心軟      撒謊說心從未流血只不過有一點點擦損
愈不甘心愈是作繭自困  還是大局已定一切只是心癮
                    
我真的不開心但我想自己是醫生
沒有抑鬱症但這是最後一次抑鬱
鏡裡會有最溫柔的眼光  提示太懦弱的我
勉強一起注定有悲劇發生  其實不再愛了還談什麼唯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