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時間是否能修補缺口

時間是否能修補缺口?時間能修補缺口,但無法讓我們變回缺口做成以前的自己。每個戰勝的英雄都受過傷,每場勝利的籃球賽也有失分,每段關係都會經歷猜疑和不安。時間與愛無法將發生了的逆轉,但時間裡,有微妙的成份,或癢或痛或麻,或不知不覺中,帶我們到下一階段。

回頭時再看不見沙地上的記號,那我們唯有記住要將字寫在其他地方,寫在潮浪都無法掩蓋的地方。我們回頭看到的都會是沙灘。是時候,是是時候去明白這一回事。

然後有愛的人,心中有一本畫冊。裡面有速畫的風景,有人像,有誰的簽名。放在背包中,沒有人能奪去。

我相信時間嗎?我只知道不能在時間中尋找答案。有幅漫畫講的是,快樂像蝴蝶。你撲蝶弄得滿臉灰,身心俱疲。但你休息,閒下來,蝴蝶就不知不覺的坐在肩膀。

我比普通人容易不安,很容易就變成了不夠自信。時間沒有修補這個缺口,時間與我只是在妥協。將精神與愛都花在如何跨過洞口,而不是填平我們每人都擁有的那些獨一無二的洞口。起條橋,架吊索,過去了就可以。如果傷口是你自己,時間無法在拿著手術刀的手劃一刀,還能把你醫好。

感謝你與我分享你的聖誕禮物。我們都不缺智慧,正面的那一個我們,都要比普通人懂事,關愛,溫柔而敏銳。但我們愛回頭,又或者很在意沙地上有過的一切,又或者不喜歡地上某個不能改變的洞。

Time can't heal. Time can help you heal in every possible way, if you know what you are healing for.

Happy boxing day,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