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前面尚有一萬萬里



如果說成功的竅門是盡量從失敗中累積經驗,太過執著於往昔美好而戀棧輝煌不思進取,相信這些成功經驗也可以推人走向不進則退的困境。

昨日要是失意失望不用太過糾結看死自己,一剎那光輝過後亦不用興奮到失控語無倫次。但凡已成過去的,再壞的再好的,都注定要在某個明天靠邊站。上一秒應有盡有,可以下一秒一無所有,反之亦然。際遇不會因為你沉溺過去而被定格,每一天都有機會將人生際遇完全改寫。

有時我會說服自己,別人成功是因為那些顯而易見的原因。而我被比下去是因為現在的我仍在成長中,仍在磨練的途上。其實成功背後有著太多因素。我當然明白。只希望將那點欣賞與羨慕轉化成求變的動力。就算最終做到了別人做過的還是一事無成,至少有踏實地改革了什麼。

反正總有些事情我可以練習的。而我熱情未冷。

今天我求歡呼與讚美,不諱言有時只想令誰人刮目相看。本身既然不是個為大眾成功標準而設計的普通人,前面的成功路肯定比一萬萬里還要長。

在歡呼滿溢耳道的一天到來前,我要繼續。得獎與否非我所能控制,只願有天出現在提名名單,有人認同說我值得,就是最美好的回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