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你的性格最貴



有獨家村之前,那家堅持賣自己的商戶,叫大大公司。

我們賣的是什麼,比什麼好賣重要。我們是誰,比要成為別人眼中的誰又更重要。自信精心出品總可找到買家,作為自己的CEO不如先將資源投放產品研發及改良,以後再講營銷。在這一年堅持,做想做的事,不賤賣夢想,不割價將童真拋售。留得下的,新的舊的,都有懂欣賞的客人。

我信我值,也要增值。而嫌你太貴的,也許沒有眼光。營業的樂趣,不只在買賣。遇到懂得估價的同路人,就算沒有幫襯,彼此交流經營心得亦是得著。反正淡市旺市都好,你的性格最貴,不值為了誰而減價。留待喜歡的人說,少一分是少了,多一分都太多,經磨合了解以後的那無二的你,最合心意。

明天照常營業。

4 則留言:

  1. 總覺得你最近這樣貼文好像我在ig看到的 -v-
    -charl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呀Charlie!但主要分別有兩點。

      1. 我的字核突太多:P 以IG寫字的標準,我是排包尾的。

      2. 其實我只是把在這裡做的東西,搬到另一個平台。那張寫字的圖,於我不是貼文的全部。我會像你看到的,也寫一些東西,就好像在寫xanga一樣。

      這大概是異類吧。寫東西的應該會貼張更搶眼美麗的圖,而只想分享字跡的也是最多下注解幾句,不會長篇大論。嗯,新一年就想做些新事情。不計成效,只想累積~

      我在IG也有acc呀,其實我想(又來一次....)再開一個新的FB,就是把上文一篇一篇的貼進去(還在想是不是不貼那核突字比較好)。有機會的你也可找到我: O

      希望這裡的某些異怪的東西,給你力量!

      刪除
    2. 快把ig交出來!(敲碗
      話說我才不要甚麼有機會的找到你,你給我老老實實自己交待FB ig不就好了www

      刪除
    3. 大大,刀下留人!!

      用了一早把他們都弄好了,心中有些不祥的感覺。不知那天會完,而且不是因為自己想完只是又突然擔心。

      我在高調地嘗試將它淡化:P

      地方就是這了。有空可看。新一年還是向前看更好。

      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dyBank-161613357540231/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pdethun/

      刪除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