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約自己



我愛談情,並不愛與你談情。我寧願靜靜看花,多於熱烘烘看漫天煙花。
我喜歡笑,但我笑得並不好看。我不好看,但我喜歡自己。
我享受一個人看展覽,看畢以後再跟你慢慢分享。
我喜歡拍照但不喜歡合照或獨照。我喜歡一個人寫字,寫給你一個人看。
我享受彼此相處的安全感,但討厭對你的過份依賴,終會為你我帶來更大的不安。
我是個有趣的人,但有趣的點子總會用完,需要在生活保留衝擊,讓它們重新被激活。
我喜歡說話,但話題不多。所以花在看與想的時間會比說話多。
喜歡聽舊歌,但仍會對新上的電影感興趣。欣賞別人追求文藝的事情,卻自己卻不懂得何謂文藝。
常常說謊,常常慌,不常嘗試。旁騖太多,容易多心容易分心容易變心。

來問自己喜歡什麼。我喜歡創造不存在的自己。
我喜歡約自己,不喜歡約束自己。
我喜歡愛,但不懂愛你。你喜歡愛,但不會愛我。

還是做朋友比較適合。你沒說出口,但我知道。

要先搞清楚我是誰,你約的是誰,我們才應更進一步,開始有愛情意味的約會。
查清驗明這個我那個我,餘下唯一一個真正的我才會現身。全城只得這一個我。
那個懂得感覺什麼,那個約你是因為喜歡約你,見你是因為喜歡見你的我。

該笑就笑,該愛就愛。
不是應該先有好感才繼續曖昧地約會,而非先約會麻醉自己有好感,到頭來做一場傷人傷己的大戲?

我們都一樣,不會為愛而亡,情願為我而忙。尋找自己,約會自己。
和你還是繼續笑著說著就好。來忘掉「明天就可挽手」的急進。
我知道只要大家能夠愛到生活如常,才能相愛。任何一方為愛而愛,都只是難為了平實的友情。
你知道我們都沒有那麼愛對方,只是愛愛。我們都好想愛,也明白愛不能勉強,不是可愛的就能深愛。

相處的時光很愉快。感覺太多但只是友愛。原來你喜歡自己,我也喜歡自己。
我喜歡你喜歡你自己,也喜歡看見一個自愛的我。我們都怕因為自己而令對方失去自己。
這樣也好。沒有遺憾沒有錯配。愛情故事開始也完結。
我們繼續友好。你是你,我是我,為下一個對象繼續改善自己。

一如以往,約定了下次約會。一樣快樂,一樣投入。
與愛情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