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留下的要回答自己


那些從舊字罌時代都走過來的朋友,你們都好嗎?

早幾天驚見@the_liec 留名把我叫了出來,很意外也很高興。如果說我堅持,不如說你們還會讀我的文字,明明沒有人氣,也有過好幾次又寫又不寫,不捨又寫的日子,而仍未自行解散,你們的堅持更加堅。

如果認真數算,有寫過五六年了。

此文是特意試用這個留名的功能!再說各位也不妨到他的ig讀讀他的好東西。

叔叔我是個老派人,坦白說唔太識玩ig。有時認老有度好,就是恃老而退守本位,做想做的,做夠便退下來。我堅持,是因為想看自己有多少能耐,但結果告訴我是怎樣的一個作者。都五六年了,也都應該要接受。

門裡的我還是在學習中。我有一套理論想證實,希望堅持能帶給自己答案。

人多人少也好,也要說一句謝謝。希望喜歡過的朋友不等我投桃報李,因為我不太懂互follow互like的那一套。在此以外,hey,謝謝自己! 沒有恒心的你竟然支持了快四十天。

這個樣子其實還好。
我們都要學會喜歡自己的模樣。
其實你也很可愛。

最後
唱歌的演唱會大賣
演劇的全情投入,滿足依然
拍片的靈感爆棚
畫畫的題材不絕
寫故事的,計劃全都可以完成
玩音樂的,有夢繼續燒

請繼續支持你自己。
我也一樣。

最後
你本來就很好。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留下的要回答自己,其實假如明天平台消失,你珍惜的是什麼,你帶走的是什麼。共勉。

http://www.adaymag.com/2016/02/09/a-society-full-of-selfie-how-to-stay-yourself.html

#手寫 #手寫歌詞 #歌詞 #心手協調練習 #文字 #故事 #散文 #文章 #20160210 #第39篇 #楊宗緯#這一路走來 #黃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