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你始終會是某人眼裡的蘋果



辛勞工作後,我們終於來到二月。這夜不找其他人,我找自己說兩三事。

自己,你還記得年頭你許過的願嗎?兩個字總結就是堅持。原來,堅持真的會累。試過太冷太懶而暫停,試過太睏試過真的睡了然後睜開眼,這個一月雖然放棄有時,但堅持有時。未來怎樣都好,先要給有嘗試堅持下去的每個自己一個暖暖的微笑。

計劃一直在變,但目的不變,只為成為更好的人。只是太累的時候,我會學習應變,也提高自己的能力。要練習的,我會繼續。二月要比一月進步,多少都好,有向前走便可以了。相信只要走下去,去舊迎新,這一年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悟。

近來身體差了,想必是還沒掌握堅持所要的力度。要記得健康無價。請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病了,什麼堅持也是假的。

在那裡看過呢,初學者最需要的是恆心。我可以放下很多東西,但不能放棄自己。所以,我們有一輩子去美化自己的一切外外內內。目標太遠,結果又太不切實際,徬徨時只想下一步,下一天,下一個自己,下一次的那個人,己經足夠。

自己,你還是要學會接受自己,同時要更坦然接受別人可能對你的不接受。沒有人可以怪蘋果顏色不夠橙,你不能因為生來就是蘋果不是橙而覺得自己很慘。水果品種尚可以改良,人可以present the best of me, 但不代表你能成為別人標準的 the best。我自問做不到。

你始終會是某人眼裡的蘋果。

這是我計劃航行的軌道。不要說得動聽做卻欠勁。先走那一小步再算。

每位自己,莫忘初心。

#手寫 #手寫歌詞 #心手協調練習 #文字 #故事 #散文 #文章 #20160201 #第32篇 #曹震豪 #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