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後記

寫在「致今年叱咤的陳奕迅」之後:

1。這篇文章,是開站以來點擊次數最多的一篇。朋友將這篇文章Share了,我知道那些Like都未必是給這文章,很可能是Likes那位朋友。而我也知道,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很大可能是因為「陳奕迅」。儘管如此,我還是高興能以文字分享自己的感受。自從轉了陣地寫作以來,單機寫作了好幾個月。又再記起,原來得到別人的認同,無論是認同自己的文筆,或者是自己的感受或想法,那種滿足感是無可取代的。

2。其實那一晚聽「主旋律」,我是聽了一半便摘下耳機。實情是不忍再聽下去。問心,當然有不滿。但只因為我們對他的期望從來也很高,亦深信他能夠達至我們的期望。隨之而來的,就是心痛了。

3。這裡第二多人點擊的文章,也是和陳奕迅有關的。那篇「大地任我行」原來被某些高登巴打推薦了。

4。其實很多人的想法和我也一樣。喜愛陳奕迅的性格,如同喜愛陳奕迅的音樂一樣。那個喜歡吹水,那個喜歡玩,那個會用心唱賣力唱的陳奕迅,是我印象中最喜歡的陳奕迅。

5。新一年的第一篇有此反應,始料未及。算是一個好開始。只是還未有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地方。繼續寫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