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給你


給你:

豬年就在吃,睡,和循環吃與睡中開始了。你吃得好嗎?

一月過去了。二月也承接了一月尾的sloppy, 氣勢沒有年初那樣強勁。但,雖然反覆但還是有進展的。只要再堅定一點就可以了。

有件開心的事。原來喝手沖咖啡的那個杯子,對咖啡的味道會有這樣大影響。像 鬱金香的杯子,令咖啡嚐起來更甜。像酒杯的會令咖啡酸一點,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事。

你知道我有很多事情都不懂。

然後我問了很多問題。問題都有點離地的,有點不切實際。但我想談些不一樣的。畢竟已經好久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講一些完全天馬行空的話題。見微知著,只願我更加細心。

比如說我喜愛問,你的左右手是什麼。什麼技能和興趣代表自己。我確信人講起自己最喜愛的,都有故事。只是自己是有沒有讓對方完全信任,就那個題目讓對方安心把自己自豪與自悲的都好好說,慢慢說。

有朋友曾說,我只有跟你說這些我的成就。我聽懂他的話。毫無代價地自大,沒有負擔地分享喜悅,是不太輕易的。

有趣的一天。

天氣回涼,保重。Until next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