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感性的人

還有人記得,我原是個感性的人。

我少接觸文字,也許因為我不願自己再那麼感性。一個多愁善感的男人,想來其實不太討好吧?我亦知道,有時會因為多了這條善於小事化大的神經而惹來麻煩。所以,某天起我少了寫那種文字。

基本上,我是少了寫任何文字。

所以,被告知自己是個有能力運用文字的感性的人,我是感動的。雖然我刻意放下,但我還是我。

我,始終擁有那非常感性敏感的一面。我是一個有能力以文字令自己心痛的人。

好像重新找回自己以為放下了的一塊。



我想,就算我不會再寫,
心內的那個我,還是沒有變。
我還是在聽著你想說的每個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