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給被打敗的你

被打敗了,還盯著打敗你的那個人幹什麼?

別回頭了。跟這天的自己說再見。明天一到,你們永不會相遇。鐵定不會。
向前走吧。因為什麼原因被打敗,羨慕人家什麼,欣賞人家什麼,努力學習,專注訓練。
唯有這樣,你才能變得更強。走出陰霾,就是有能力創出一片新天地。
不然,無所改善,你還是會繼續被打敗,信心愈來愈少,
直至遇上同樣的對手,未出手已經知道打不過,投降夾著尾巴走了。

我欣賞的人,的確值得擁有更好的另一半。
所以,我亦有了努力的動力。
儘管我不會回望,亦知道逝去即逝去,錯過即錯過,
但這是很好的起點。發奮做人。

他值得更好,你當然也值得更好。
你想要更好,便先努力。看上天給你什麼。
而不是看著無法改變的過去興遺憾,無言嘆息。

還有不長的時候,便會踏入三字頭。
早應該是男人而不是男孩了。更何況那時候,應該會被稱作「佬」了。

雖然我不信三字頭這條界線,但用作鞭策自己努力,我就不拘泥於小節了。
有些事,真的應該三字頭來臨前好好做。有些事,是三字頭的人沒太多機會可以做。

而我在等待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的身體,我的意志,讓我們一同堅持吧。
跟我一起,光榮地踏上旅途。

今天沒有的,將來我會有。
不強求我不配的東西。除非,我用努力與專注換回來。
就算得不到,只少我配。

這是自豪感與自重。
這是一個學習長大的人不能輕視的特質。
這是我的目標。



路漫漫。繼續行。
堅持,讓你無所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