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當你見甜是甜

今夜在網上看到別人戀愛的甜蜜故事,在小巴上暗笑起來。
然後覺得,見甜是甜真好。不是酸,不是苦,如實看見了什麼便有什麼感受,
也是自愛的表現。

然後,我想起一個人。
我覺得自己必須認識自己的不足,然後再以行動改變自己,
這一段經歷會變得更有意義。

然後,我想起另一個人。
我曾想過,如果主動一點,會否得到投桃報李的效果?
我做的事,心甘情願。既是示好,亦是給對方的小測試。
友情,以至友情以上的種種,通通都要雙方付出。
進要同進,退卻不必。我嘗試改變自己愛幻想不切實際的壞習性。
那麼,對方其實並無與自己深交的意思。
而我,亦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氣爆發。亦無謂,我們應該懂得控制自己。
長大了,成熟了。
結果就是擦身而過,擦身而過就是結束。
要看開一點的方法之一,是走開一點。
灑脫是難的。能在對方面前灑脫,但誠實說還是會有點點介意。
遺憾,又帶點可惜,我們原來不過如此。
不過都好。人貴自知。自愛是,明白什麼都要雙方付出。
是應該學會計較。這樣會理智一點,看得明白一點。
我當自己沒來過,去或不去似乎不重要。
我說放下,就讓自己踏上放下的旅程。
It's okay.

最後,我想起我自己。
是你呀。好好加油。我欣賞你這星期的表現。
別放棄,keep mo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