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最後一句

好耐無寫過既野。並唔代表無諗野。相反,呢段時間想到的反思的有太多。在這個想法超載的晚上,我要回到這裡。

有些惡習想改,絕對不是單靠一顆想改的心便能成事。那些可能已經建立了十多年的習慣,又怎可能在幾天內便輕鬆戒掉?重點還是要持之以恆。更大的難度在於,持之的過程中,充滿無數挫敗與失誤。跟自己好好承諾過的,幾天以後又失手又重犯。從前的我真的好想放棄。但今天,我知道我不能回望,只能一直向前走。背向舊日的自己,我們走的未必是直線。有時可能是大斜線,有時其至會有回頭走的衝動。但走過的路就是走過,我們要繼續路程。我的短期檢討是直至本年年尾。看究竟會有什麼改變。

然而,星期五晚,也許受不了。我還是放鬆了一點,吃想吃的東西,再次晚睡,再次不「寫」日記。





最後一句:
沒後悔。我接受結果。期望太高,應該理性客觀。又上了一課。也好,安心上路。反正已記住了,好好冷靜,重新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