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暫停人生

二零一五年,直至現時為止,都是值得為這一生記住的一年。

這一年,連帶上一年,是漫長人生的一個階段。
做了一些從前未做過的事,帶來改變。這些改變也為將來的改變累積勇氣與經驗。

昨天想,好想暫停人生。

當然,我不是說停止人生。我只是想暫停。
就像在一場與命運,與同輩,與世人期望的拳賽中的第二個回合的中段,
想跟球証說:我要一點時間休息。這一回合,你算我輸便輸好了。
我要一些時間,重整,重新學習,休息身心。然後我會再站上擂台。

我不知道那時候所謂的「準備好」,會不會為我帶來一直渴望的勝利。
但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正在打一場便輸的比賽。
不作改善而糾纏下去,只會一直輸。
反正現在也不可能輸到什麼,我希望盡自己的能力,在餘下的二零一五,
好好努力。

每年都想改變,每年都說改變,
總覺得今年是可以做到一點什麼。

如果能堅持,由八月開始到十二月尾,有五個月時間。
由內到外,或由外到內,足夠很多事情發生。

我不想多想。不想想太遠。
需要rewire my brain. To re-control my life.

暫停。
什麼都好,明年再說。
我有打算。宏大的打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