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體力‧時間‧金錢

個多月不打球的後果,就是再打的時候,會跑不動,會很笨。
會知道,如果再不打下去,很快又會和其他不打球的男人一樣。
只是懂得打,而不「正在打」。

男人,有人說,最鐘意識得搵錢。
我在此以上,還有多幾項目標。
持續運動就是其一。準確來說,持續打籃球。

昨天打球時,感覺自己落後了。


有一個什麼什麼的說法。
年輕時,有體力,有時間,沒有錢。
長大後,有體力,有金錢,沒時間。
年老了,有金錢,有時間,沒體力。

我覺得,現在的我應該身處有體力有金錢有時間的黃金時代。
因為這個「有」不存在客觀標準。有時候我覺得這些都足夠了。
錢不多,但反正不會餓死。時間不多,但還有下班的閒暇與周未。
體力不及年輕小子,但還是願意多走幾步,多跑幾回。
現在要負起的重擔,應該不會是最重與最多。
這幾年,人人都在為將來準備。不過在準備的過程,別忘了好好活。
豐盛,會不會都是騙人的?那美麗的將來,可能都要付上丸高昂的代價來換回來。

擁抱未來的無限可能,不如也把握今天的有限可能。
眼前的,與想像的相比,應該不夠華麗。
但能將心放在目前與明天,其實那些美好都夠觸動心靈。

明天是新一天。
我再學習把自己定回來。儲下勇氣,為下個大決定留存能量。
加油,再好好過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