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我們這個地方

我們都像長期處於有話想說但又無話可說的狀態。你懂我意思嗎?漸漸我什麼都不想知道,漸漸我什麼都不想宣佈。習慣報喜不報憂的人,叫人要好好努力向上的人,都不知怎說好了,予欲無言,想法像乾掉了的顏料,一層疊一層,又帶啡,又帶黃,再講不出那是什麼顏色。

不喜歡變動,偏世事變得劇烈,沒有力氣說不,反而留口氣,去看他變成什麼樣子。我不知道你如何,只希望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感到累,不知所言,也還可以撐著。

是的,儘管你沒特別事在忙,但就是感覺憂心。

回味那日子,回味那地方。我們引以為傲的,怎麼變成這樣?這一年才來到這二個月,以後的選舉怎好呢?選舉以後呢?

很想打球。那時的我們,的一切。而現在城市的人在打仗,我覺得那一個什麼都平息,大家快快樂樂,沒有訴求,沒有不安的日子仍然有點遠。

有日,我們再一起瘋,再一起狂。心中沒有多一層考慮。那時,我們心中那些瑣碎的煩惱,幼稚與不成熟的擔憂,可以遇上合適的時地,忘我地投入地,不知不覺中忘記心中那些問號。

時間繼續走,新世界會交給勝利的我們

健康,健康,健康。
做自己可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