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再見高比

熟悉的,陪伴過你的一代偉人意外身亡。無常,今早就說著這些。人生,完全不講道理。

香港發生的肺炎又是可怕的人禍。

怎說好呢。

我不是他的球迷,但打籃球的人不可能不認識高比仔。無常呀。人的人生,憶萬種寫法億萬種結局,怎料到會寫成這樣。他如是,我們每個都難知天命。突如其來,來來往往,生離死別。不知所言。

天氣又冷得很,你有沒有多穿衣?

午後,看了一會兒人生有限公司。第一次仔細的歌詞,聽著想著就哭起來。會不會有一天,時間真的能倒退?不會了。做人,就要習慣風景往後退。

懷念總是 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當回憶 衝破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流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我知道,一切都會慢慢過去。只是心裡太多感受。及時去做想做的事。什麼都不等人,什麼都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