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阿波羅

我真的有回來過!

本星期突然想開一個新計劃-當然﹐又是跟寫文章有關的。可是它很快在出生後夭折。想呀想,真的要佩服在用心經營blog的各位。我暫時還是在這裡胡混好了。

很想做一回阿波羅,將暖意放送。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了,不會變,只是在現有的這個我再改良。人的際遇很難說清,舊日如何都過去了,今天大家各散東西,也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有一項計劃還是未能貫徹執行。

還有個多月,這一年便完結了。曾跟自己說,直至這一年完結為止,都要專心令自己進步。最後的直路,就讓自己專注地走到最後吧。

試試接受一些很奇怪的邏輯,試試放下一些偏執,let whatever flows flows.


早幾天跟友人拍照,發現自己笑得還挺好看。很多年前有人曾說,我要多笑一點。此後長大,愈有自信,愈不在乎,愈是放鬆,好像愈有機會展現連自己也覺得不錯的笑容。我就不管了,我就做自己。

令人溫暖的那個我,也可像阿波羅一樣,在無求中得到更多,在無我中活到最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