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捨不得

話在前頭,先說一句:
Clover,我剛回到舊家讀留言,就是找不到你是誰的提示。如果有機會讀到,希望你仍安好。



好。


好奇怪的感覺。又再連接自己的過去,又在寫字了。其實寫得愈來愈少的原因之一,坦白說,是因為手提電腦壞了。那從大學時期已經跟著我的電腦呀,跟我雙雙依偎在床上的電腦,讓我可以快速投入寫作的情緒。用手提電腦躲在房間寫,感覺要安全一點。安全的時候,自然就能寫多一點,寫好一點。

那個地方結束,也許有五年六年了吧? 它比今天的一切都真實。因為那一切都是我的。我寫的字,我得到的留言,通通都沒有失去。



我病了。這個六月七月,都過得不好。說來太複雜。也就是這段時間,離開了字罌。太久沒有寫,腦袋已經不能放鬆,不能隨心意把想到的東西都寫出來。現在的我面對文字,就像重遘舊老死一樣,雖然熟悉,但卻需要一點熱身時間,

我想我還是愛這樣的自己。


人大了就想回憶。可又明白,跟人說自己愛回憶,把情感都掛在嘴邊的都是壞習慣。於是想了又想,又想回來。不論如何,聽聽舊歌,這天要完了。



別人說,這是周杰倫最好的演唱會。




7 則留言:

  1. 身體要健康啊,試下中藥啦,身子壞左就咩都無得講架喇!

    anni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i, 我那個是骨呀肌肉的病呢,手尾有點長的那種。所以中醫未必對到呀。不過又真既,身子衰左有得講都講唔出( 開不了口:O?)

      謝謝你=]

      刪除
  2. 身體好了沒有?:)

    Clo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over:

      先跟你說聲對不起。我想早幾個月前我已經看到你的留言。可是真的不好,也不知應該怎樣回覆。所以等等等到十二月。你還好嗎?

      不知道有沒有曾經等待過這個回覆。為此,還是希望你沒有因此而失望。

      身體,還是有的沒的在痛,不過已經比幾個月前好多了!可以如常打球!!!!只是心理上會有點不習慣,有點隱憂。下星期一去覆診,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了=]

      這年發生的事不少。很多次想上來寫寫字。近來在IG開了個account。一開始以為可以從那裡開始好好重拾寫東西的習慣,只是寫著就覺得自己寫得東西不合時宜,又或耆是很想像以前那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會汗顏。一直以為自己的問題是寫得太長。直至在IG看到很多人也寫得很長呢,就知道是自己的問題。有些事情心情想與人分享,有時就在想人看見與不想人看見中平衡,糾結多了就慢慢把話題收起了。

      你過得好嗎?希望你一切還好。
      capthefun

      刪除
  3. 想人看到或看不到自己所寫的,確實是讓人挺掙扎的
    不過最重要自己開心
    如果不想讓人看到又想寫的,Private了那篇文字就好了哈哈

    新一年,也祝你一切安好:)

    Clo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Clover! 新年快樂😀


      今年事情應該會不同的了!也許會花了時間寫喜歡寫的,也許不會。哈哈

      你有用fb 或 IG嗎? 想加你做朋友lol

      一切安好

      刪除
    2. Hello Clover! 新年快樂😀


      今年事情應該會不同的了!也許會花了時間寫喜歡寫的,也許不會。哈哈

      你有用fb 或 IG嗎? 想加你做朋友lol

      一切安好

      刪除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