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你是日出



直到你說不回來 
那一個你?

直到我說活該
活該什麼?

拿下了你這感情包袱 
誰是包袱?

或者反而相信愛
如何才算相信?

沒有你我的和弦
你和我都聽到和弦嗎?

但有結尾伏線
有伏線怎算結尾?

黃葉會遠飛這場宿命
你就是黃葉嗎?

最終只能講再見
你會講再見嗎?

你是一封信
我是拆錯信的頑皮小孩。

我是郵差
你不是一封信

你忙著什麼?我來不及什麼?
了解更多,瓦解更快。
完美的,愈是美麗,愈似要完結,愈不像完滿。
或者完結,才算完美。

誰又有權不理解?有權不理解的時候,誰仍甘心不理不解?
猶猜,一天猶豫,一天猜測。不明白的仍然很多。
一切都似乎清楚,但什麼都未沒有明白。
了解不代表了結,心痛卻未至於心死。

總有一方不平等地等待著。
又總有一方願意代替對方等待。
拿下了你這感情包袱
怎樣的包袱?
或者反而相信愛
誰去愛,誰被愛,愛誰,讓誰被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在想什麼?

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